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棕色配什么颜色 红棕色呢大衣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5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棕色这个颜色,就是两个颜色的结合,说是棕色,但棕色比较的暗沉,但红棕色就有点亮眼,不会太过深沉,对于潮流的社会,不认识点颜色真的会被淘汰出局,红棕色呢大衣配什么颜色好看呢?那么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棕色呢大衣搭配,呢大衣在秋冬季节都不可缺少的单品,而呢大衣可以让女性展现魅力更加的自信,宠爱女人女装2018秋冬新品款式搭配,红棕色呢大衣内搭什么样的款式好看呢?

宠爱女人女装红棕色翻领呢大衣款式,宽松版型看似像大码外套,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下身半身裙的配搭即可,中长款的呢大衣配上裙装或者裤装都很不错,裤装可以搭配直筒牛仔裤或者阔腿裤。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大衣就开始了宽松的造型,再也不是直筒修身的版型了,呢大衣走宽松的路线了,红棕色宽松茧型的呢大衣款式,不规则的剪裁,内搭深色系或者浅色系都可以。

红棕色的呢大衣搭配灰色的上衣和灰色的运动裤,整体运动风格的呈现,灰色被誉为是高级灰,充满高级感,怎么穿都觉得好看,灰色也相当的百搭,适合搭配深色的外套也适合亮色。

宠爱女人以简约大方和实用的设计手法为主,含蓄中体现不一样的优雅,用与众不同的色彩打造春夏秋冬四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