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屁股大的人穿包臀裙好看吗 屁股大穿什么裙子显瘦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臀部比较大的人来说,穿衣搭配,穿裤子真的是一种折磨,穿衣搭配想尽办法的想要选择盖住屁股的款式,这样大概就比较显瘦一点吧,但对于高个子可以这么做,但是矮个子的女生却感觉真的不适合。

矮个子的女生还是穿短款的外套比较适合吧,屁股大的女生应该如何穿衣搭配呢?蓓伊诗女装今日就来帮你解决屁股大的问题,试问现在坐办公室的人又有多少呢?相信很多人都是坐办公室,常年坐着屁股难免会大起来。

屁股大的人穿A字裙非常的适合哦,蓓伊诗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屁股大就不要穿修身的裤子,穿A字裙的包臀裙非常显瘦哦,一款格子不规则的包臀裙款式搭配一件白色上衣,精致又大方。

黑色是比较显瘦的颜色之一,黑色A字裙怎能错过,黑色A字裙款式配上棕色的打底衫即可,这样的装扮春秋季节展现好身材,冬季配上一款短款外套即可,小个子且屁股大的姑娘可以尝试看看哦。

黑色皮裙搭配也很不错,皮裙本身就是具有诱惑力的单品之一,上衣配上宽松毛衣或者修身的针织衫、衬衫款式也很不错,配上外套简直完美,清新又自然的装扮,屁股大的恶人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穿短款显屁股大了。

蓓伊诗女装为年轻女性打造多种风格品味,用亲民的价格让衣品更时尚出色,潮流混搭,灵活多变紧跟市场需求的快时尚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