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呢子绅士帽配什么衣服 撒尼教你绅士帽如何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需要保暖的穿搭,同时也需要凹造型的凸显,春夏季节咱们需要遮阳帽来遮挡太阳,那么冬季戴帽子就是为了御寒,但这都只是片面之词,更重要的应该是凹造型,冬季戴呢子帽子配什么衣服好看呢?

撒尼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三款不同颜色的呢子绅士帽,效果呈现也是不同的哦,黑色是经典的象征,红色是喜庆的选择,卡其色是百搭魅力之选,下面咱们就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先来一款卡其色呢子绅士帽款式,卡其色没有过渡的深沉,也没有特别的亮眼,这个颜色刚刚好,这样一顶绅士帽呈现出魅力感觉,下身一件宽松毛衣即可,一条半身裙的配搭,配上呢大衣出街肯定很吸睛。

红色绅士帽款式,红色的帽子不用多说也知道是比较活力的一种颜色,黑色的长款马甲配上白色的衬衫款式非常职业效果,经典黑白色的搭配,配上红色的帽子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哦,可以让整体更具活力。

黑色帽子搭配,黑色帽子虽然是比较百搭的颜色,也适合各种颜色,但黑色帽子太过普遍,所以要从搭配下手,一款黑色的连衣裙款式搭配,上衣一件红色外套即可,配上红色外套会让黑色帽子也变得非常的有魅力。

撒尼女装不同呢子绅士帽搭配,在寒冷冬季不仅可以挡风也可以凹造型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