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衣服 秋冬灰色打底裤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冬季节比较常见的颜色是黑色,黑色虽然多,但却是人们不会缺少的颜色,黑色和白色的百搭是你不容小视的,但除了黑色咱们还可以选择其它的颜色,例如是灰色、深灰色、卡其色等颜色。
今日咱们告别黑色,也不要太过亮眼的颜色,我们只要低调的色彩,以灰色为核心颜色搭配,灰色打底裤配什么颜色衣服呢?秋冬季节灰色成就魅力体现,灰色的打底裤凸显小清新感。
灰色虽然没有黑色那么显瘦,但灰色很亮眼,灰色的打底裤配上一件棕色或者焦糖色的连衣裙款式,下摆蕾丝的修饰增加亮点,配上一件针织毛衣开衫,盖住连衣裙的长度,这样的视觉效果非常的文艺感。

穿灰色的打底裤小编觉得不要穿太短的裙子,还是穿长款连衣裙比较适合,灰色打底衫款式配上棕色短靴,上衣一件衬衫裙拼接即可,多色的拼接,面料的拼接都展现个性感,配上长款外套即可。
灰色打底裤还可以配什么样的衣服呢?认同女装娃娃衫搭配,两款吊带娃娃衫款式,不同颜色的呈现,搭配一件米灰色的呢大衣,大衣和连衣裙是相同的长度,配上一条灰色的打底裤肯定很吸睛。
认同女装大众消费品牌,以棉麻文艺为主,创造与众不同的出街装扮,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