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绒面料的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丝绒外套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1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丝绒面料在秋冬季节比较的受欢迎,就像是有些面料只有秋冬季节才会浮现,像是毛绒外套、加厚的款式、灯芯绒、麂皮绒等面料都是秋冬季节必败的,呢子面料也是不可缺少的,今天小编就来很为你推荐丝绒面料,丝绒面料的衣服怎么搭配好看呢?
FIRSTVIEW女装丝绒面料搭配,丝绒外头啊、丝绒裤子、丝绒单品的搭配,从面料上的选择,咱们需要保暖也需要舒适感,那么丝绒就能为你体验这样的舒适度,保暖的效果,咱们来看看示范穿搭。

丝绒外套款式搭配,丝绒的短款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款式,下身一条丝绒休闲裤或者灯芯绒面料的裤子都可以,雾霾蓝的外套和深色系,深紫色条纹的修饰呈现视觉魅力,配上运动鞋或者帆布鞋都很有感觉。
女人无论怎样的装扮,第一感觉很重要,就像是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好的基本上都会很好相处,女人就应该给人这样的印象,服装搭配也是一样,让人一眼就感觉这个姑娘很会穿,FIRSTVIEW女装一款丝绒面料的上衣下身一条深灰色开叉包臀裙搭配,气质魅力尽显。
丝绒套头卫衣款式搭配,黑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下身一条墨绿色休闲裤,今年运动休闲裤还比较的流行,高挑的女生可以来选择看看哦,牛仔裤穿搭也可以换一换风格肯定也很不错。
FIRSTVIEW女装丝绒面料搭配,丝绒会觉得有点小保暖,也不透气,秋冬季节肯定非常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