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蓝色直筒裤配粉色衣服好看吗?宽松裤子里面配什么打底裤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月份的到来,天气依旧的很冷,穿搭还是呈现保暖的效果,1月份的穿搭保暖和时尚必定都不可缺少,今日咱们就来看看直筒裤的搭配直筒裤 应该如何穿搭呢?冬季穿直筒裤必定需要里面配上一件。

童戈童装直筒裤款式搭配,直筒裤和阔腿裤、喇叭裤,冬季选择深色系的颜色比较多一些,深色系也超级的百搭,深蓝色米色、黑色等等颜色都是不缺少的颜色之一,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童戈童装深蓝色直筒裤搭配,先来一款深蓝色直筒裤子搭配侧边条纹的设计,深蓝色也是一种百搭之选,深色系的效果上衣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配上一件粉色灯芯绒的外套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也拥有甜美的感觉。

直筒裤可以选择阔腿裤的效果,阔腿裤也可以是套装的呈现,藏蓝色的颜色侧边条纹的设计,红色的拼接,运动套装的形式设计,这样的穿搭效果魅力十足哦,下身小白鞋的搭配简约又时尚,配上长款的外套即可。

再来一款白色喇叭裤搭配,白色清新十足的颜色,上衣一件蓝色衬衫即可,配上一件红色的套头卫衣,休闲运动的款式效果,春秋季节的单穿造型,也是超级不错的效果呈现,冬季作为内搭魅力尽显。

童戈童装冬季直筒裤穿搭,不管是宽松的裤子还是修身的裤子内搭一件打底裤,或者秋裤的穿搭即可,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