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彩马甲配什么衣服好看 马甲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到来,让大家开启了保暖的穿搭,但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当你看上一件很喜欢的衣服,买单出门后,发现好多人都是穿着这件衣服,大概就是所有的关注点都在这件衣服上了。

辛芭狗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马甲款式,马甲的单品应该如何装扮好看呢?马甲可以选择迷彩的图案,也可以是纯色系的效果,亮眼的颜色,精致的深色系搭配,咱们一起来试试看马甲里面也应该如何搭配。

辛芭狗童装迷彩马甲款式搭配,迷彩马甲连帽效果的呈现,内搭一件灰色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直筒的版型比较的简约大方,配搭起来也比较的有活力一些,迷彩已经不是军绿色和墨绿色的象征,而是拥有蓝色和黑色的装扮清新十足。

黄色马甲搭配,纯色系的装扮比较的简约,搭配起来也比较的简单一些,内搭一件黑色的连帽卫衣即可,黑色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的颜色,黑色也是经典又具百搭的色彩,装扮出街肯定很吸睛。

马甲不管是哪个季节穿搭,从春季的针织马甲以及牛仔马甲,夏季的镂空马甲,秋冬的羽绒马甲等款式都不会错过,马甲是经典又百搭的单品,辛芭狗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赶紧来试试看吧。

辛芭狗童装魅力的体现,2018冬季羽绒马甲款式搭配,纯色系马甲和迷彩马甲内搭卫衣和毛衣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