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式连衣裙配白色打底袜好看吗 白色打底袜配什么颜色裙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到来,让人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想要穿两件,有一件外套会觉得很有安全感,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连衣裙的搭配,秋冬季节一条连衣裙可以单穿,但内搭更重要,连衣裙应该选择什么版型呢?
爱安玖童装重视连衣裙,直筒连衣裙,不同的三个颜色,三种风格呈现,秋冬季节连衣裙需要打底裤的配搭,保暖又时尚,那么咱们就一起来看看秋冬季节连衣裙应该如何搭配好看。
先来一款红色连衣裙款式,中式的拼接效果,拥有旗袍的上衣效果,下摆百褶裙的体现,充满活力感,连衣裙在秋冬季节光腿肯定不行,应该配上一条打底裤或者打底袜,灰色和白色都很适合搭配白色。

白色直筒连衣裙搭配,白色和粉色的拼接颜色,甜美度尽显,直筒的版型非常适合内搭,当然单穿也是不错的选择,短袖的直筒连衣裙款式,下身白色打底袜呈现清新感觉,配上长款或者短款外套都很不错。
深色或者浅色系作为内搭的连衣裙肯定很百搭,这款拥有简约魅力的颜色效果,黑色和白色的拼接,有点花灰色的效果,直筒的版型配上呢大衣肯定很吸睛,短款毛绒外套的搭配也很适合这条裙子,展现短裙的效果。

爱安玖童装不同连衣裙搭配,中式连衣裙展现女孩的文化底蕴,直筒的连衣裙耐看又百搭,都是不容错过的单品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