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为自己选择健康的内衣?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5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是谁在一生中陪伴我们时间最长?内衣
内衣作为女性最亲密也最忠诚的陪伴者,是一辈子的情人,给予女性最直接的爱和关怀!
我们该怎样选择这个最忠实的伙伴呢?

颜色? 款式? 漂亮? 性感? 都不是!

内衣是乳房的家也是身材的模具,如果只考虑内衣漂亮的外观,那么就会慢慢蚕食你原本出众的身材及健康!

今天爱黛商学院小黛老师就来告诉大家怎么选择健康舒适的内衣!

爱黛

 

1
必须试穿
在选择内衣的时候,MM们可一定不要看着款式OK就拿下咯,因为很多看起来很靓很卡哇伊的内衣穿上身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在购买内衣之前一定要试穿,不然就会有以下尴尬后果

2
不切割脂肪
有些MM片面的以为不要钢圈就可以不压胸,这里小黛老师要告诉你NO!所有爱美的女孩子一定要知道,钢圈是帮助我们保持胸部美丽的必备神器,千万不要随意舍弃!
所以,为了有更漂亮同时更健康的胸部,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看看你所选择的文胸钢圈弧度是不是能够完全包裹你的胸部,简单点就是看看钢圈压没压在胸上面。最适合的内衣,钢圈一定是包裹着胸部的底盘的!
如果你选错了,那么呵呵呵

3
高承托不跑位
你一定看到过奶奶外婆的胸部!OH MY GOD!美美哒胸部怎么可以变成酱紫?!小黛悄悄告诉你,小黛见过好多二十多岁的MM胸部就已经是那样的了!
只是因为地心引力每天都在拉着你的胸往下跑如果不赶快行动起来,过几年现在美美哒胸部也会变酱紫,好可怕!!!

为了一直拥有美美滴胸部,我们在选择文胸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选高承托和高提拉的文胸!
最简单的辨别方法就是:
①穿起来胳膊运动往上抬不松动不跑位,感觉底围稳稳的;
②胸部立挺不下垂,肩膀又无压力和勒感,证明文胸的提拉力和承托力好。
4
健康好面料
小黛有听到过好多女性说“内衣嘛,穿在里面的,不需要买那么好的!”这里有没有这样的MM?
小黛必须严肃的告诉大家,贵不贵不重要,但是,作为最贴近胸部的衣物,内衣的选料一定要非常非常的注意!
内衣面料的选择一定要坚持以下原则:贴身、舒服、柔软、呼吸性强,这样会对我们的乳房健康带来非常大的益处。爱黛高科技面料比如防辐射、远红外线等对于手机一族是非常棒的选择!

5
周期穿着
小黛认识一个妹纸,姨妈期间就是C杯波霸,姨妈过后就是小馒头,最可怕的就是姨妈期和其他时候居然都是穿同样的BRA!搞得每次姨妈来就像上战场,肚子痛胸也痛!不知道读者中有没有这样的MM呢?
作为专业人士,小黛一定要告诉你,胸部会根据月经周期进行周期性变化,根据个人不同从经期前3-7天激素分泌变多,胸部会开始发胀,经期第3天开始胸部慢慢恢复,经期后回复到最初状态!所以爱美要健康的MM们一定要注意,内衣一定要周期性穿着!在经期间码数比平时加大一两个码,经期后又可以挑选回来平时的尺码,同时经期前后3天建议穿着体雕肉钢圈或减压钢圈文胸,其他时间穿爱黛铝合金记忆钢圈文胸,让胸部既有锁脂塑形又有释放舒适,健康又骄傲。MM们,妹纸们,你们会选择了吗?

爱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