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适合穿的裙子有那些 冬天高领针织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出门都感觉冷飕飕的,更可况是进入室内再出去,那是肯定拒绝的,冬天适合穿什么样的裙子呢?冬天裙子当然是以保暖为主,但有些也只是搭配的作用,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楚阁女装2018冬季打底连衣裙搭配。

冬季裙子可以区分下面料,例如是针织面料或者毛线,雪纺面料也很不错,咱们一起来看看冬季选什么样的连衣裙比较的百搭,不同的连衣裙搭配的外套也不一样,外套的长度也可以分为长款或者短款。

先来一款针织毛衣裙款式搭配,高领的设计显得比较保暖,高领毛衣在今年颇具流行,有了高领就不用系上围巾了,围巾围着也不是特别舒服,不如来一款高领打底衫,这样的针织裙可以搭配呢大衣也可以是羽绒服款式,选择长款外套比较好。

蓝色针织衫搭配深蓝色背带裙款式搭配,这样的裙装可以搭配短款外套也可以是长款外套,羊羔绒的短款外套搭配肯定非常的清新哦,女生可以尝试看看,肯定非常不错哦。

长款拼接的连衣裙款式,长款连衣裙那么必须搭配长款的外套才更有魅力,这款多色拼接,还有多种元素拼接的连衣裙款式,经典又百搭,配上深色系的外套也无妨,2018冬季打底连衣裙款式,你选对了吗?

楚阁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