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紫色裙子配什么外套 冬装紫色半身裙怎么配上衣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才能打造更具魅力的效果呢?那就按照流行色来吧,流行什么样的单品,就穿什么样的装扮,像是今年紫色的流行,相信大家都不会错过,浅紫色、深紫色都非常的不错,那么冬天如何演绎紫色呢?

紫色又该如何搭配呢?那么不如让ANOTHER ONE女装来为你支支招吧,深紫色、浅紫色等单品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今天咱们就来搭配看看,看紫色能为你展现什么样的风格。

ANOTHER ONE女装深紫色半身裙搭配,深紫色的颜色蕾丝的面料修饰,内搭一件紫色连帽卫衣,浅紫色和深紫色两个颜色的搭配,配上一件花灰色西装,个性又具魅力效果,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紫色的百褶裙搭配,紫色一种优雅的体现,紫色也是充满魅力的体现,紫色百褶裙上衣一件黑色套头衫即可,配上一款紫色的呢子外套,紫色的颜色有很多,就看你如何搭配了,也可以学习ANOTHER ONE女装示范穿搭。

紫色纱裙搭配,紫色的颜色魅力十足的体现,纱裙款式搭配,上衣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配上一件牛仔外套即可,牛仔外套的效果咱们也充满着时尚魅力,经典又具百搭,如果是天晴的日子出游,这么穿肯定很有魅力。

ANOTHER ONE女装2018秋冬新品全面来袭,为自己的秋冬季节打造出个性时尚魅力,让自己穿搭更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