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瀚新剧中迷彩服男友力亮相 平时穿迷彩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0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瀚,这个名字是否近期才开始慢慢的注意呢?还是从楚乔传里面的赵西风扮演者就知道了呢?金瀚真的是一个硬汉的形象,近日,东方卫视的开播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受到了强烈的好评,就是更新有点慢,这让人等的很着急,感觉每天更新两集根本不够看,这点小编要极力反对一下了,想要看全部,肯定有很多网友跟小编一样。

一二两集真的是英姿勃发、英雄本色,开头就爱上了这个帅气迷彩服男友力的亮相,简直帅呆了,是否看着这部剧你又在幻想你有这样一个男朋友该多好,相信中国人都是有一个军恋的梦想的。

如何才能跟金瀚一样穿上迷彩如何的帅气,又能散发出男友力,那就让战地休闲装来帮你吧,迷彩风不仅可以展现男友力,女生穿搭也足够的帅气,战地休闲装,以迷彩风格为主,展现军旅风格。

每当看到军人的风采,小编都忍不住想要流泪,感觉帅气又特别伟大,特别是逆行的消防队员们,感觉这是最美的逆行,也是一种感动,穿上迷彩服感觉自己精神焕发,气质都不一样了。

迷彩冲锋衣款式,冲锋衣是功能性的服装款式,冲锋衣防风防水,也具有保暖的功能,登山者喜欢穿冲锋衣,个性的男女生也喜欢穿冲锋衣,冲锋衣能够体现与众不同的感觉,也能展现魅力。

看剧虽然比较费时,但从居中可以学习到穿搭,像是金瀚主演的这部剧就关于服装设计,穿搭都是值得学习的,战地休闲装迷彩服饰也值得你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