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连帽外套里面怎么穿保暖 冬季外套敞开穿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0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已经到来,寒冷也随之而来,穿一件衣服的人已经成为了很牛的人,穿两件还一般般,或许还是有点冷,穿两件衣服的人一般都会在穿上一件秋衣在里面比较的保暖,童戈童装今日为你推荐连帽外套款式搭配,连帽外套当然是敞开穿比较好看。

什么衣服都是敞开穿有魅力有些,不过在冬季衣服敞开穿未免有点小冷,敞开穿的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呢?那就让童戈童装来帮你吧,连帽外套款式里面应该如何搭配,一起来示范装扮下。

先来一款呢子外套款式搭配,连帽的呢子外套款式简约又大方,深灰色和浅灰色两个颜色拼接的外套款式,中长款的设计,内搭一件棕色和白色拼接的条纹套头衫即可,冬季上衣的穿搭很重要,下身的配搭也很不错,一条米色休闲裤配搭即可。

女童连帽外套搭配,一款拼接的连帽外套款式搭配,连帽的效果视觉感都非常不错,青春又具有活力感,内搭亮色毛衣搭配,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简约的款式,时尚的展现,如今的款式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

外套敞开穿会有另一种视觉效果,敞开穿的外套咱们可以有很多种风格,不仅展现内搭,外套也很重要,一款红色工装外套款式,连帽的外套比较有活力感,内搭一件白色套头卫衣即可,下身一条灰色的运动裤配搭即可。

敞开穿里面一定要具有保暖,因为外套敞开穿肚子部分就一点也不保暖,所以在挑选内搭的时候一定要穿一件秋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