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内衣有效果吗?莱珀妮身材管理器15大问答为您解惑!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08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一开始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内衣的时候有感觉过段时间就没感觉了,是不是没有效果了?
答:开始的时候是因为血流加快好转反映所以有感觉。时间长了身体适应了血液循环改善的效果就不会有感觉了。这就和我们跑步是一样的,从来不运动的人第一天跑步回来一定是全身酸痛的,但是你坚持每天跑步长时间下来就不会有酸痛感,这证明你的身体已经适应了。没有感觉不等于没有效果。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莱珀妮 - La praise

2、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后血压增高了怎么办?
答:说明有血管硬化的问题。使用后首先血液流速加快了,但短时间内血管硬化还不能得到改善,继续使用就会得到理想效果。

3、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后高血压不降(高血糖不降)怎么办?
答:高血压和高血糖患者在使用之前,首先要弄明白是I型糖尿病还是II型糖尿病,然后再对症回答!同时高血压(高血糖)并不可怕,怕的是高血压(高血糖)带来的并发症,比如说心脑血管病。使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改善血液循环,血管不容易堵塞,不容易破裂也就不容易发生意外,从而降低了心脑血管的发病率。

4、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后发现生病了怎么办?
答:要问清楚生病的原因,生活方面、饮食方面等等。有些病不是使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的原因。我们要找到根源。又或是有些人曾经有过的疾病现在因为好转反映又找出来了在打通调节的过程会有感觉。

5、为什么我使用了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没有效果?
答:效果一定是有的,只是因为个人体质不同,感觉就不同。没有感觉不代表没有效果。您身体上的症状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形成的。改善的过程您要有耐心,“病去如抽丝”您只要继续使用下去,保持良好的心情,一定会有效果的。

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内衣有效果吗?莱珀妮身材管理器15大问答为您解惑!

6、促进血液循环会不会增加心脏和身体的负担?
答:莱珀妮身材管理器作用于血管产生共振来加快血流,促进血液循环,并不是让心脏加快跳动,增加血流,所以对心脏并没有造成负担。而且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并不是让血流无限的加快而是加快到正常的量。所以对身体不会造成负担。

7、晚上睡觉的时候血液循环加快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答: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在改善血液循环的同时,对神经系统也起到了双向调节作用,达到了镇静安神,促进睡眠的效果。

8、高血压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是不是就不用吃药了,任何时候都不用吃?
答:也不能这么说,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改善血液循环,清除血管壁垃圾,扩张血管可以改善血压,但并不是说就不用吃药了。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如果血压一直达到一个稳定的状况可以尝试逐渐的减少药物量,有的甚至可以停掉药物!

9、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对人体是否有辐射?
答:杜邦莱卡是不同振幅和不同频率的谐振,借助人体温度产生能量,与人体生物电产生共振,唯一款获健康专利的保健产品,没有任何副作用。

10、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和调整型美体衣有什么区别?
答:很多同类产品,他们的技术停留在20年前,这些技术只能作用于体表,也就是皮肤肌肉部分。现在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是全新技术,能够深层次改善人体血液循环,特别是在改善脏腑血液循环方面做了特殊的设计。

11、产品这么好为什么医生不认同?
答: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涉及到物理疗法、人体生物学等方面。而很多医生往往只懂得自己的专业,专业以外的东西就不很清楚了,很多医生的知识停留在药物的化学反映层面。他不接受是可以理解的,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如果了解了我相信医生一定也会认同的。并且我们也有很多医生的使用者。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现在已经通过医院开始搜集临床案例、以及医学的科学数据!

莱珀妮身材管理器内衣有效果吗?莱珀妮身材管理器15大问答为您解惑!

12、怀孕了能不能使用?
答:已经使用佳莱怀孕的可以继续使用。会促进胎儿发育。使用佳莱前怀孕的不建议使用。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13、莱珀妮身材管理器是不是治病的,能治什么病?
答:我们说它不是一个包治百病的仪器,但它是一张活血的仪器,化淤的仪器、理疗的仪器。很多疾病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中华民族传统医学「黄帝内经」倡导"气血旺则万病除,气血虚则百病生"指的就是血液循环的畅通情况,佳莱频率仪就是使气血"通"的根本!就是活血化淤的关键!现代医学已经证明微循环障碍是百病之源。当微循环得到彻底的改善,一些相关疾病的症状也就自然消失。

14、莱珀妮身材管理器长期使用会不会有副作用?
答:莱珀妮身材管理器采用的是不通电,没有药物的,以人体自然体温为载体。不插电没有电磁辐射,不会造成身体的伤害。地球就是一个恒定的大莱卡场,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这个莱卡是人体需要的,没有副作用的对不对?长期下来一定是好处越来越多的。

15、为什么使用产品后有时候还会出现微循环不好的现象?
答:影响微循环的因素有很多。环境、心情、疲劳、饮食、压力都有可能影响的微循环好坏。我们不能用微循环一时的表现来判断身体的好转情况。应该全面的综合的来考虑。

莱珀妮美体内衣Lady praiser 加盟一单是10.98万,自由搭配不限款式,可包含新巴黎经典,新皇室贵族,精雕套装,塑腰提臀套装,整体体塑套装。同时也配送身材管理手册,宣传画册海报、调拔手法等资料随货发走。并按排老师下店培训,并协助美容院做出销量做出业绩。直到美容师们可以独立上手。此后是按需要巡店。(培训老师下店按销售总业绩计算提成,不含设计费)

莱珀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