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GUCCI PIN 限时店以米奇为主题亮相中国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8 13:58来源于:nowre现客 作者:Myk
分享:

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独树一帜的当代视野,再度引领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古驰开拓崭新的发展方向。日前 GUCCI 欣然宣布推出 GUCCI PIN 限时店概念,灵感来源于互动数字地图上的目的地图标(pin),结合沉浸式数字互动打造全新购物体验;2020 年首波 GUCCI PIN 限时店以「米奇」为主题,赋予空间更多创意可能,以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

GUCCI PIN 限时店将与各地城市及其周边社群互动联结。本次 GUCCI PIN 米奇主题限时店亮相中国,现已于北京 SKP、上海恒隆广场、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西安 SKP、南京德基、杭州万象城、重庆万象城、香港海港城、以及将于澳门银河时尚汇购物中心揭幕,开启古驰 2020 中国新年系列全新旅程。

为了迎接中国新年,迪士尼最具代表性的传奇角色——源于致真经典的米奇,融入一系列的单品设计中,推出 2020 中国新年系列,以庆贺农历鼠年的来临。米奇以俏皮的姿态出现在该系列的成衣与配饰上,包括鞋履、包袋、围巾和小皮件,新鲜细节延续在一众让人熟悉的古驰经典单品中,每一处都洋溢着幽默精神与复古情调,完美结合了永恒的迪士尼明星角色和品牌经典美学图案。

Gucci App 官方应用程序与 GUCCI PIN 限时店外也将同步推出全新定制的数字娱乐项目;GUCCI PIN 限时店特别的交互式屏幕将幻化为一面神奇的米奇魔镜,邀请大家「戴」上标志性米奇耳朵,生动地定格与 GUCCI 的神奇新年瞬间。

nowre现客 作者:Myk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