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中国奢侈品市场不景气 LV或将迎来关店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3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历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降价潮”后,奢侈品行业最近又开始出现“关店潮”。

有报道称,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日前关闭了其位于广州市丽柏广场的专卖店。紧随其后,英国《金融时报》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又发文称,Louis Vuitton在哈尔滨和乌鲁木齐又各关闭一家门店,使得该品牌在华已知关店数上涨到了3家。

据《羊城晚报》的相关报道,有知情人士向其透露,Louis Vuitton目前已针对中国市场展开门店整合计划,除北京、上海和杭州外,其它各城市原则上不会开设超过一家门店。由此来看,此次3家门店关闭只是该品牌一波“关店潮”的开始。

这样的“关店潮”与中国奢饰品市场不再景气有很大联系。

随着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中国内地开展大规模反腐行动,消费者品位和喜好不断提高,境外旅游和海淘的快速发展,多数中国内地奢侈品牌门店的销售成绩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而关闭业绩不佳的门店,谨慎选择开新店的地点和时间,是大多数奢侈品牌在这一大背景下做出的选择。

关健词:奢侈品关店潮 服装店关店潮
下一篇:巴宝莉2016早秋女装新品系列 巴宝莉2016早春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