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面尼外套保暖吗? 双面尼外套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的到来,大家都开始选择保暖的单品了,秋衣秋裤是否已经穿在身上了呢?或许你可以选择保暖内衣裤款式,但这都是里面的穿搭,外套还是需要选择,羽绒服的装扮一般天气都用不上这款大佬,基本上一款呢大衣即可。

迪凯女装今日为你 推荐几款双面尼外套款式,双面尼看似轻薄的款式保暖吗?冬天不仅要时尚,更要保暖效果,那么一款双面尼肯定是你不错的选择,迪凯女装三款双面尼外套款式搭配。

先来也款棕色双面尼外套款式搭配,双面尼的外套比较的简约,基本上都是纯色系的设计,内搭可以是毛衣也可以是针织衫,下身一条呢子半身裙即可,简约又大方的城呈现,女人味尽显优雅又大气。

相同的双面尼颜色和款式也可以不同的装扮,双面尼外套款式。长款的设计内搭一件米白色或者白色的高领针织毛衣即可,下身咖啡色针织半身裙,女人的气质,又拥有简约效果,一起来试试看吧。

双色的双面尼款式搭配,双面尼外套款式深蓝色和红色两个颜色拼接,内搭一件红色高领毛衣下身一条黑色百褶裙即可,拥有女人的魅力,又具有时尚效果的体现,迪凯女装让你整体装扮都充满艺术气息。

迪凯女装冬季双面尼外套搭配,不同颜色不同款式,连帽或者翻领效果都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