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的外套有哪些 冬季流行外套推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5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天咱们就用三款单品来塑造时尚感,今年流行的外套有哪些呢?小编来为你推荐三款靓客女装品牌冬季外套,冬季寒冷大家都会选择棉服以及羽绒服款式,但这两个款式如果选的太多了,就会觉得有点麻木,穿起来都穿不多。

是不是应该换种流行方式呢?冬季的保暖不一定只有这两个单品才能够保暖,有些款式也可以很保暖,像是呢子外套选择可以选择中长款的版型矮个子也适合穿,今年冬季也流行羊羔绒的面料舒适又保暖。

靓客女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橄榄黄的呢大衣款式,翻领的设计廓形的设计内搭一件格子衬衫+打底衫这样的混搭比较保暖,下身半身裙或者裤子搭配都可以哦,呢大衣的颜色非常的亮眼,一起来试试看吧。

展现小女人的效果选择呢大衣的款式,想要个性那么咱们就来一款羊羔绒外套,毛绒的羊羔绒外套款式深蓝色为主打色,拉链的设计内搭一件牛仔衬衫即可,叠穿的造型在秋冬季节一直非常流行,下身一条黑色西装裤个性十足。

今年马甲已经不仅仅只有羽绒马甲款式,还可以是羊羔绒的外套款式,羊羔绒棒球领的马甲款式,米色的颜色清新十足,内搭修身的打底衫+背心的搭配即便是脱掉马甲也很好看,下身一条深灰色阔腿裤搭配即可。

靓客女装冬季穿搭,三款外套款式让冬季 告别暗沉,让冬天也充满活力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