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域基金成探路者第二大股东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3 15:24来源于: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晚,探路者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盛发强和王静(盛发强和王静为夫妻关系)的通知,其向北京通域高精尖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通域基金”)协议转让公司约6892.17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此次协议转让完成后,盛发强和王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2.0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98%。通域基金持有公司股份约6892.1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733%,成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公司第二大股东。

探路者方面表示,股权转让完成后,盛发强和王静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对公司日常的经营、决策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同时,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将为公司引入战略股东,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股权结构和治理结构,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及提升公司价值。

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