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莫小汐童装新年到祝福到 2020等您加入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2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值此新年之际,莫小汐童装给您拜年啦!衷心感谢您在2019年对我们的支持与信赖;恭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财运滚滚而来,家庭美满幸福,新年开心快乐!

莫小汐

莫小汐品牌童装客户经理王先生

『moxiaoxi.莫小汐』悉心开创文艺、时尚、气质新生代儿童着装新体验,每年以超过800款产品的设计能力,以简约、韩风、时尚的风格展现,时刻走在时尚前沿的莫小汐设计团队,把欧韩文化中时尚、优雅、简约的元素,与中国儿童着装习惯充分的融合起来,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气质,贴近中国儿童生活方式的时尚童装。

莫小汐童装新年到祝福到 2020等您加入

亿诺服装旗下现有优质童装品牌『moxiaoxi.莫小汐』,产品主要以可爱、精致、时尚为切入点,我们坚持走健康、优雅、平价的创新发展路线,为广大的消费群体提供舒心和美好的生活享受,让更多的家庭和宝宝都能穿上我们制造的精品服饰。

“MXIAOXI.莫小汐”童装主要生产80-160码的韩版服饰,为1-14岁的宝宝提供优雅的着装体验。莫小汐悉心开创文艺、时尚、简约的韩式休闲风格,打造新生代童装审美风向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