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松毛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琴鸥女装毛衣配半身裙怎么样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大家都不会错过选择毛衣款式,但毛衣的宽松让人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宽松的毛衣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今日咱们不推荐宽松的毛衣,毛衣也不是主角,而是毛衣的搭配才是主角,下身的装扮是主角。琴鸥女装宽松毛衣配什么裤子好看呢?对于年轻的女生是否都缺少不了呢?宽松毛衣的舒适感,宽松又非常显瘦的效果,裤装搭配肯定要以保暖为主,也同时需要时尚效果的呈现。琴鸥女装无论毛衣什么颜色,下身都可以用深色来搭配,先来一款深灰色哈伦裤款式,深灰色比黑色要亮眼一些,不会太过压抑,搭配起来也比较简单,哈伦裤的宽松效果显得比较的个性,配上一件宽松的毛衣效果就很不错哦。宽松毛衣也可以搭配半身裙,近期小编爱上了过膝的半身裙,而不是短裙。感觉短裙适合夏天的时候穿,秋冬季节就应该穿过膝的半身裙款式,纽扣的修饰增加亮点,黑白色的宽松毛衣可以塞进半身裙又是一种风格。米色阔腿裤搭配,阔腿裤配上毛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款条纹的宽松加厚毛衣款式,下身一条米色阔腿裤即可,米色阔腿裤在今年也是相对比较流行的哦,一起来试试看吧,肯定让整体非常显时尚感。
琴鸥女装务实派风格呈现,经典的毛衣宽松的造型,年轻女生都不会错过的单品,下身裤装或者裙装都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