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黑色棉服怎么搭配 爱诗帛雅将优雅进行到底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1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在生活中起到了越加重要的作用,不仅仅是遮体那么简单,服饰还是社交场合中的外在名片,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品位。为了不在外型上丢分,女性在平时多掌握一些搭配技巧,能够运用服饰来完善个人造型。现在气温下降之后,进入冬季,可以掌握一些保暖单品的穿搭技巧。女性选择短款黑色棉服可以怎么搭配?爱诗帛雅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将优雅进行到底。具体搭配跟着爱诗帛雅女装品牌来看下!

爱诗帛雅

爱诗帛雅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连帽棉服,颜色经典百搭,基础版型简约大气,保暖效果好,短款版型可以拉长女生身型。冬日自然需要一些亮色系的单品,避免单调。选用一款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半身裙,颜色柔和耐看,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搭配一双方头短靴,打造出了保暖显气质的优雅造型!

短款黑色棉服怎么搭配 爱诗帛雅将优雅进行到底

除了棉服,大衣在冬季出镜率高,能够助力女性打造优雅造型!爱诗帛雅女装品牌的这件天蓝色的大衣,颜色清新,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简约有质感。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格纹高腰半身裙,格纹元素时尚经典,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呈现出了优雅显气质的穿搭!

爱诗帛雅将优雅进行到底,更多气质单品,尽在爱诗帛雅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