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保暖单品你真的会搭配了吗 风度与温度兼具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2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时节,明显感知到寒意,出门自然也是少不了保暖单品护身啦!秋冬我们穿搭的单品件数多了之后,难免会有厚重感,但是注重单品的选择,然后在穿搭的过程中,运用穿搭技巧,可以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时尚感。女性在服饰穿搭方面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学会时尚穿搭能够提升女性魅力!秋冬保暖单品你真的会搭配了吗?掌握秋冬穿搭技巧,风度与温度兼具!艾诺丝雅诗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跟着艾诺丝雅诗女装品牌来看下! 

艾诺丝雅诗

秋冬运用次数多的单品之一是大衣,大衣保暖效果好,也能够避免臃肿的穿搭效果。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柔和色系的大衣,艾诺丝雅诗女装品牌的这款米色中长款大衣,颜色柔和清爽,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保暖又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微喇长裤,颜色经典百搭,微喇设计让造型更具看点,穿起来利落耐看。搭配一双黑色的高帮休闲鞋,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呈现出了时尚感的大衣穿搭!

秋冬保暖单品你真的会搭配了吗 风度与温度兼具

秋冬造型运用浅色系的单品,避免沉闷感。艾诺丝雅诗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大衣,中长款版型保暖效果好,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简约时尚,颜色低调经典。里面搭配一件白色高领针织衫,颜色清爽干净,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组合搭配起来保暖清爽。下身搭配一条灰色格纹休闲裤,颜色低调,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利落大方。搭配一双白色的尖头短靴,打造出了清爽时尚的秋冬造型! 

秋冬保暖单品你真的会搭配了吗 风度与温度兼具

棉服是秋冬保暖利器,为了避免臃肿感,女性可以怎么搭配呢?首先是棉服款式的选择上面,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的短款棉服,颜色经典百搭,短款棉服,穿起来保暖耐看,避免臃肿感,短款版型也能够拉长女生身型。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长裤,颜色耐看,垂顺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帆布鞋,佩戴一顶纯色的棒球帽,整体造型风度与温度兼具!

get秋冬保暖单品的穿搭技巧,呈现好的穿搭效果!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艾诺丝雅诗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