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爆全场的职业穿搭 变身气质女神的重要因素是什么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4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个人的穿衣打扮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很直接的看出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尤其是对于身在职场中的女性来说,合适的穿搭还会在社交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有一句话是这么多年的:没有人有义务在你不是非常美丽的外表下去了解你的灵魂。其实这里的外表不是长相的意思,而且一个人的打扮。得体又合适的穿搭会让你事半功倍,还有利于职场的晋升。

司合伊

风衣的搭配是很多时尚的女性都很喜爱的搭配,因为一件简单的风衣就能穿出气质感,这件风衣的颜色是米色,是很显气质的一个颜色,还很显白,里面随意的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衣,就很时尚又有气质了。这件风衣的版型设计也很好,经典的大翻领也是显气质的关键。

A爆全场的职业穿搭 变身气质女神的重要因素是什么

白色的衬衣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单品,白色是纯洁的代表,也是很显质感的一个颜色,很多女生觉得白色是很不好穿的,但是黑色、白色和灰色,是最显高级感的衣服的配色。这款衬衣的款式设计是很时尚呢的,完全不挑人的设计,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复古的牛仔裤,这套搭配简直A爆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