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童装店应该如何去开拓客户 创印象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9 11:47来源于:创印象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家在卖衣服的时候应该也会遇到过这种情况,明明服装质量好,价格也亲民,为什么会没有人买呢?你们要知道酒香还怕巷子深呢。就算是真的好,你没有广而告之怎么会有人知道呢?每个人看重的点都不一样,所以你推广的方式也应该是多种多样的。一个店铺的生存之道在于源源不断的客源,那么我们该怎么去进行拓客呢?今天就让创印象为你支支招吧。

创印象

派发传单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拓客途径,其实现在常规的派传单已经没有多少人会认真地看上面的内容了,更多的可能人家都不拿你的传单,但是拿的那些人很多可能是觉得你太辛苦了才伸的手。其实你可以在店铺门前派发,利用一些具有吸引力的物件来吸引宝宝,这样的话很多小孩都应该会拉父母去看看,那么客源也就来了。

一般做童装店不是加盟的话,你们都不会有付费推广的想法,所以你们可以选择一些网络平台进行推广,比如某音、某宝,但是它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同城的应该比较少,对于店铺的成交可能没有那么多,不过你也可以线上零售,相信只要你用心去开发,一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想要做好童装那么朋友圈的管理也很重要,但是不能只发一些图片。现在的人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但是你们也要知道90后的童装消费大军已经要远离朋友圈了,所以你还是用以前的九宫格加点固定的文字一定是会被屏蔽的。只有做出不一样的内容你们才有可能在他们的朋友圈中存活下来,并跟他们产生联系。

童装店应该如何去开拓客户 创印象为你支招

好了,今天小编介绍的有关于童装店的拓客的方式已经介绍完毕了,其实这些方式适合各种店铺的拓客,要知道拓客才是生意经营的关键,只要利用好想要做好童装生意还是比较容易的哦。

创印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