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长款双排扣大衣时髦穿法 米思阳教你轻松穿出优雅女人味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7 15:04来源于:米思阳
分享:

想象着冬日里身着飘逸感长款大衣,向路人展示你衣角飞扬的魅力。经典的双排扣款,是这一季里熟女OL装扮自己的必备单品,品质感极强的毛呢材质,能轻松呈现出干练、稳重的气场,同时也能彰显优雅与知性的味道。

米思阳

想要穿出女人味,就非大红色双排扣大衣莫属了,双排扣大衣的属性就是拥有高级质感,这件整体的版型是比较挺廓的,显精神又大方,敞开穿随性又气质,很洒脱,我觉得是一点都不挑人的那种。选择黑色的内搭,可以瞬间提升女人味,而且很衬肤色,完全不用担心会穿出老气的既视感。

中长款双排扣大衣时髦穿法 米思阳教你轻松穿出优雅女人味

整件版型有一点风衣感觉,亮点在腰部的设计,敞开穿比较气质随意,腰带扣起来有点法式连衣裙的感觉,复古优雅又不乏时髦,含羊毛的毛呢外套,舒适保暖,质感超级好。高腰设计显瘦显腿长,充满优雅气质。整个就是以双排扣作为点缀,翻领的气质不容置疑,袖口有袖袢的细节设计,轻松营造出冬日温暖牌的感觉。

更多精彩的秋冬穿搭内容,敬请关注米思阳女装

米思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