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衣比较好 春季适合穿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23: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来了,天气也会逐渐的变暖,我们的穿衣也开始逐渐变的轻薄,颜色也会变的更浅,对于小仙女们来说,此时的你购买内衣更需要考虑到百搭性,以免穿衣露内衣颜色的尴尬问题。那么春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衣比较好看呢?春季适合穿什么内衣?下面就随 珍妮芬品牌内衣一起来看看吧!

珍妮品牌内衣,这款舒适干净的纯色款内衣,颜色采用非常清新的藕粉色,辅以白色的蕾丝花边的装饰,不仅看起来更加气质有魅力,款式也简单大方,不太容易过时,加高的侧边,能够很好的收住副乳,让你的胸部更加的丰满,更加的立体。而且聚拢的版型,让你穿衣更加的时尚耐看,而且这件内衣明快轻松的调调看着就让人心情大好! 

这款非常显知性优雅的加宽肩带的内衣,采用背心式的版型设计,加上3/4的罩杯设计,包裹性极强,也十分,注重聚拢性和舒适度,穿起来不勒不闷,不带钢圈的款式也比较适合大多数的胸型。而且杯面上,精致的蕾丝提花点缀,更是让这件内衣看起来时尚有味,而且搭配轻薄的衣服也不会露出内衣的尴尬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