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深圳高端女装加盟选什么品牌好 红贝缇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3-0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是一个时尚之都,在这里不仅仅与国际接轨,更是将时尚传播到海内外的地方,在这里也有很多高端女装品牌,在国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那么深圳高端女装品牌加盟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呢?红贝缇加盟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ON.B品牌全称Hon Billie,中文“红贝缇”,是荣子集团旗下品牌,公司发展至现已拥有近10000平方米的办公生产基地、500多名员工及遍布全国400多家店铺,是深圳知名的高端女装品牌,也是备受广大加盟商、经销商们认可的女装品牌。

红贝缇女装,其产品将优雅淑女与都市时尚相互结合,引领时尚女装文化,提炼内敛创意的设计感,将女性的优雅、时尚融入到服装中,使穿着者感到充满时代感及国际质感的生活形态,以及可以随时随地、自信自在的在各种场合展现出女性的自信美,优雅美,并且其产品品质感非常强,穿着起来也非常的先气质感,备受消费者们都喜欢。

红贝缇女发展至今拥有非常成熟的运营经验,很多加盟商们通过红贝缇女装走向了致富之路,对于新加盟商们,红贝缇更是给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加盟政策,比如:实行具有竞争力的进货折扣及优惠的调换货加盟政策,高效的库存管理及适时的推广促销,最大限度地降低经营风险等等。

红贝缇就在这里,就在等你的到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共赢财富人生!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们来电咨询或是来公司总部考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