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广东中档女装品牌有哪些 广东口碑好值得推荐的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3-0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作为一个服装大省,如果你想要做服装生意,广东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一个地方。去广东寻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服装品牌加盟,如果你想找到一个中档左右的女装品牌,公司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服装款式丰富时尚,质量上乘,在市面上口碑和销量也不错,这样的女装品牌有哪些呢?如果你想找到这样的品牌,蔓露卡就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蔓露卡品牌,位于广东东莞虎门,这里汇聚了全国超过50%的服装企业,在众多的服装品牌中,为什么小编更推荐蔓露卡品牌呢?蔓露卡是一个以时尚、简约、优雅为设计风格的女装品牌,面向的是心理年龄在25—35岁的都市优雅女性,优雅时尚,轻奢品质,再加上超值的价格,这些都让蔓露卡成为备受都市女性喜爱的服装品牌。

这些年来,蔓露卡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高口碑加上高销量的双重优点让它得到了更多加盟商的青睐,在中档女装品牌中,蔓露卡的加盟成绩一直非常耀眼。

不论是服装的优质还是加盟政策的优惠,蔓露卡都当之无愧,这样的品牌更有实力,更有市场,更加放心!如果你想找到一个更满意的中档女装品牌加盟,蔓露卡诚邀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