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往上跑是什么原因 内衣往上跑是大了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5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内衣的穿搭女生最有发言权了,女生对于自己的内衣挑选也是相当的重视,虽然内衣是看不到的款式,但每个女生似乎都有同样的目标,要让自己的身材看着比较的精致,好身材都是一点一滴的累计。

女生一般都喜欢穿什么样的内衣呢?从颜色的挑选到款式的确定,女人是视觉的动物,对于女生来说内衣不仅要实用,更要好看,但穿内衣也会有尴尬,例如滑肩的尴尬,内衣往上跑的尴尬。

内衣往上跑是什么原因呢?内衣大了,那是肯定的,胸小了,那是必须的,但内衣往上跑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内衣本身太大或者穿太久变形了,跟胸部完全没有关系,胸部又大有小已经是固定了,而内衣的大小可以自己挑选。 

诗曼芬

内衣往上跑有记下几种原因,看下你的内衣往上跑原因是什么呢?

1.尺码选错

不要以为每个品牌内衣都能按照你胸部的尺码来制定内衣尺寸,不同的内衣品牌,不同的尺码,所以在选择内衣的时候,不能按照你平时的尺码来挑选,要小码、大码都试试看,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个尺码。

2.杯型不适合 

不是好看的内衣就适合你,也不是贵的内衣就适合你,而是杯型合适才重要,杯型如果不适合你,小胸就会导致空杯,大胸就会呈现溢出的状态,一般杯型1/2和3/4杯型,半杯型适合小胸的姑娘,全罩杯或者3/4杯适合大胸。

内衣往上跑是什么原因 内衣往上跑是大了吗

选对杯型,以及穿对尺码,选好品牌,那么自信就会随之而来。那么什么品牌内衣比较好呢?诗曼芬内衣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在内衣市场多年,已经虏获不少女性的芳心哦,如果你也想买一件舒适好穿不跑位的内衣,那么不妨去诗曼芬内衣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