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外套在冬天穿好不好看 YANG女装为你展现绿色的美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4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家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颜色和款式,有的女生特别喜欢粉色有的就觉得怎么搭怎么好看就可以了,但是你有尝试过绿色外套的搭配么。如果没有尝试过的话,一定会要看一看这篇文章,一起来女装看一看!

样女装的产品风格以大自然四时代序为创新源泉,以春夏秋冬斑斓世界为色彩元素,以美学和人体工学为设计原理,品牌散发出明显的时代特征和人文气息,样女装无论是在产品创意还是在面料选材方面或者是色彩搭配和质感做工方面每一处,每一步,都散发出样女装的用心和独具加盟新,而且样女装是对国际流行趋势和女性天然魅力最彻底,最全面的捕捉和挖掘,这样的样女装你还在等什么呢?

样 - YANG

这款浅绿色的羊羔毛外套是不是很好看,清新自然穿在身上将自己的清新色调完美的展现出来,而且在今年最流行的就是牛油果绿,这款外套的设计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去都非常的完美,翻领的设计显气质,内搭一件米白色的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温柔,版型是小款很修身的,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穿,外套上牛角扣的设计是不是很减龄,下身搭配一件米白色九分裤,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是不是很休闲简约具有清新范。

绿色外套在冬天穿好不好看 YANG女装为你展现绿色的美

这款羊羔毛的外套设计简约,而且版型是小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显腿长的,不需要复杂的设计用简单的款式穿出不一样的气质,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的,内搭一件白色卫衣,卫衣的搭配休闲又简约,想要腿长的话可以选择这款百褶裙,穿在身上不仅显腿长而且还很性感,将女性的甜美与优雅展现出来,搭配一双短靴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在其中又透露出一点小俏皮、

绿色外套在冬天穿好不好看 YANG女装为你展现绿色的美

绿色除了羊羔毛外套也可以选择这款格纹绿色大衣,穿在身上不仅显肤白而且大衣的款式在冬天穿也很好看的!经典大翻领的设计很是时髦显气质,内搭一件白色连衣裙衣领的设计很是性感哦,而且连衣裙的版型是很修身的,外套上纽扣的设计看起来很是时髦也很吸睛,版型是很宽松的,穿在身上很是好看,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这几款外套你觉得怎么样,其实还有更多好看的外套尽在样女装,样女装等着你来挑选。

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