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个月左右的小孩适合穿有毛领的外套吗?婴儿穿有毛领外套安全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2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朋友的穿搭咱们必须是认真的,时尚不能缺少,但孩子的健康更应该重视,从婴儿阶段服装就应该更加的注意,冬季的到来,各种毛领的外套呈现,很多妈妈想要保暖,毛领的外套也会选择。但小编觉得如果是一周岁之前还是不介意穿毛领的外套哦。

婴儿尽量不要穿有毛领的外套款式,12个月左右的孩子可能还在口欲期,抓到什么都吃,在孩子还没有16个月左右,千万不要穿毛领外套,或许很多妈妈觉得没什么,但是预防万一还是不要穿比较好。

等孩子再大一些,那么穿毛领的外套是好看的。森点童装也欢迎宝妈们来选择,今日小编就提前为宝妈们准备几款毛领外套款式吧,棉服、羽绒服都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选择灰色的颜色比较的经典百搭,高级感也非常的不错。童装军绿色毛领外羽绒服款式搭配,毛领的羽绒服

着都非常的保暖,军绿色迷彩的图案点缀,内搭一件黑色套头衫即可,下身加厚的休闲裤即可,儿童有毛领的外套穿起来真的很不错哦。

不管是男童还是女童都很不错,棕色的羽绒服款式或者粉色款式,男女生都适合,粉色的甜美让整体倍加有魅力,毛领的修饰看着都暖和哦,宝妈们可以带上宝贝来森点童装挑选下哦。

12个月之前不要购买毛领的外套即可,两岁左右的小朋友穿这样的款式刚刚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