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签约达成!恭喜小妇人内衣与丽人网续约成功!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28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迎喜讯,恭喜小妇人内衣与中国丽人网实现成功签约。感谢盛世华服(广州)服装有限公司对中国丽人网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深深地祝福这次携手共赢的战略合作!未来,中国丽人网将携手小妇人内衣品牌共同创造更高的价值。

小妇人-LITTLEWOMAN

盛世华服(广州)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升级、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小妇人内衣覆盖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与全球20余个国家的营销网络。以打造一流知名品牌为己任以打造一流知名品牌为己任,立足全球内衣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小妇人生产的“文胸、内裤、塑身衣、泳衣、披肩、韵律服、睡衣、保暖衣、家居服、女装”等系列产品,已日渐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内衣市场的新风向和万千女性的闺蜜首选。

签约达成!恭喜小妇人内衣与丽人网续约成功!


此次成功签约合作,共同迈向美好明天。一方面,全球丽人网于2009年上线,如今成立十多年,已经展现出引路招商加盟推广业发展的实力。另一方面,小妇人将利用内衣多品类发展优势,强化小妇人内衣品牌加盟项目的价值,构筑全球内衣加盟销售网络,让小妇人成为内衣行业的新标杆。

 

签约达成!恭喜小妇人内衣与丽人网续约成功!

我们坚信,此次小妇人内衣品牌加盟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为小妇人内衣品牌和中国丽人网精诚合作、追求不凡的发展道路上,树立起一面合作共赢的新坐标、新旗子!再次隆重祝贺小妇人内衣品牌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诚邀更多伙伴,携手中国丽人网,共创奇迹!

签约达成!恭喜小妇人内衣与丽人网续约成功!

以上图源均来小妇人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