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二三线童装品牌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6 13:05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童装行业的日益繁荣,童装品牌也越来越多了。尽管有大量的童装加盟品牌可供童装创业者选择,但是依然有很多创业者会犯选择恐惧症:一线童装品牌产品贵,加盟条件要求也高,加盟起来压力大,而二三线童装品牌的产品性价比更高,加盟条件也相对宽松,可是不知道能不能盈利。那么二三线童装品牌能畅销吗? 

芭乐兔

二三线童装品牌的数量和种类非常多,与其问二三线童装品牌能否畅销,不如说哪个二三线童装品牌能够畅销。从客观条件看,下沉市场有非常大的需求量,二三线童装品牌具有生存的土壤,因此童装经销商根本没必要担心加盟了二三线童装品牌就盈利无望。加盟的关键还是选定适合自己的童装品牌。

    在二三线童装品牌当中,芭乐兔童装品牌是一个比较突出的大品牌,在业界享有“童装加盟10大品牌之一”的美誉。芭乐兔童装之所以比较突出是因为芭乐兔童装品牌同时具备一线童装品牌的精益求精特质,又满足了二三线童装价格亲民,平民阶层也消费得起的特征。 芭乐兔童装品牌是怎样做到高品质与平民价的完美统一的呢?主要原因还在于芭乐兔童装已经有非常完备的生产供应链与高效的管理体制。 

二三线童装品牌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包括一线、二三线在内的许多童装品牌,资本实力有限,无法自办工厂,它们会找到童装工厂代加工产品。于是中间商赚差价的成本就无可避免地附加在了产品价上。经销商的拿货价贵,零售价也必须再提高,当产品零售价高于了当地消费者的接受范围,销量就受到影响,以此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

    反观芭乐兔童装品牌,其运营模式和一般童装品牌有所区别。芭乐兔是个实业童装品牌,创办了自己的工厂,能够实现一手货源供应,因此一方面能够给到经销商比较优惠的价格,另一方面,自办工厂也更方便与品牌的质量把控。公司内部严格审核产品质量,杜绝问题产品流通市场,也就有效地形成口碑效应。
    想要加盟芭乐兔童装品牌,或者想要获得芭乐兔童装品牌一手货源供应,可以联系芭乐兔童装客服咨询详情。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