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微胖女孩如何怎么穿 木丝语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3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因为身材比较偏胖一点就自卑,觉得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其实只是你自己没穿对啦!衣服穿得好显瘦没烦恼。一般衣服显瘦设计集中在腰部:褶皱、抽绳、宽腰封、系带、腰带以及交叉设计等,这些小设计简单又显瘦,能很好的纤细腰身又拉长整体身材比例。冬季一款羽绒服保暖又时尚,又能很好的掩盖住身材的小缺陷。木丝语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木丝语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木丝语-MUSIYU

这款羽绒度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十足的蓝色。这款羽绒服中长款的版型显高又显瘦,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高级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白色卫衣更增加了几分休闲感。搭配一款白色休闲裤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冬季微胖女孩如何怎么穿 木丝语给你支招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黑色。这款羽绒服款式大牌,长款的版型更显高级气质。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的大气又温暖,柔软的面料更显高级。这款羽绒服的版型宽松,却不会过于宽大。搭配一款毛衣和休闲裤即可!这样一款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轻松穿出好身材。微胖妹子也能时尚又高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木丝语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