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时尚女装品牌艾丽哲 广东新店火爆开业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2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冬腊月,也抵挡不住人们想要追求自己梦想的热情,其实越是这种温度,越是能够激发灵感,尤其是对于有想创业想法的人来说,这种气温,其实是会促进人们想要消费的欲望的,换季时期,也是很多女性购买服装的一个高峰期。

艾丽哲-Ailizhe

在今日,时尚女装品牌艾丽哲在广东的新店火爆开业,在这里,小编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也祝艾丽哲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有更大的进步!

热烈庆祝时尚女装品牌艾丽哲 广东新店火爆开业

新店开业期间,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只要进店就会有精美礼品相赠,新品多多,惊喜多多,优惠多多,艾丽哲时尚女装,总有一款适合你,欢迎进店试穿和选购!艾丽哲一定会让你收获满满的惊喜!

热烈庆祝时尚女装品牌艾丽哲 广东新店火爆开业

作为法国的原创女装品牌,服装主打的就是法国轻奢快时尚风格,喜爱相比较一般的女装,艾丽哲更受现在的都市时尚女性的喜爱。曾获评“中国女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女装行业十佳人气女装品牌”、“中国女装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女装品牌”的艾丽哲,总部2013年成立于广州,开始主营女装服饰以外包加工为主,后加入买手团队、产品部。随着公司开放招商,经销店相继开业。艾丽哲品牌在市场中稳步发展,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地位。

热烈庆祝时尚女装品牌艾丽哲 广东新店火爆开业

这次的新店开业,是艾丽哲的一次很大的进步与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理上,艾丽哲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也期待着下一次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