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魔美名作什么年龄定位的女装品牌 魔美名作女装加盟条件如何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1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创业做什么,很多人的第一个方向绝对是女装,没错女装这个行业确实非常的好。因为服装不管是谁,都需要,尤其是对女装的需求更是十分强烈。投资者看到女装行业的发展这么好,很想加入其中来做生意。那么加盟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魔美名作女装一个代表都市时尚品味的女装品牌,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高丽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的裁剪,优雅及时尚的款式,融汇东西方文化之精华,演绎现代都市女性典雅与自信,深受市场的青睐。

那么魔美名作女装年龄定位是怎么样的?魔美名作女装要怎么代理?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魔美名作

魔美名作女装是一个中端的女装品牌,定位于品味时尚女性,展现自信、时尚、的感觉;追求时尚且高性价比的年轻女性;消费目标群年龄定位:25-35岁(心理年龄)

让更多人走向新时尚、淑女领域”是魔美设计研发团队的崇高使命,拥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通过设计师队伍的培养、设计开发工作流程的定制、聘请行业专家指导,外国设计大师的指点,对时尚淑女的信息收集,魔美产品的设计开发实力已经成为品牌竞争的突出优势。

魔美名作什么年龄定位的女装品牌 魔美名作女装加盟条件如何

那么魔美名作女装加盟条件是如何?

1、专卖店面积不少于30平方米,当地繁华地段、步行街或人流集中区域等。购物中心或知名商场专柜不少于20平米。
2、加盟商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良好的商德、商誉,认同投资损益,有良好的投资回报心态。
3、店铺形象按公司统一装修(包括橱窗、门头、货架、灯光等),装修制作由加盟商自己承担,总公司统一提供货架、道具,按照成本价给加盟商。
4、有品牌服务经营管理意识,有对专卖店的管理能力,有配合协作精神,能认同总公司的经营理念。
5、按公司制定价格销售,服从公司的管理和工作指引,提供店铺的营运资料。

投资魔美名作女装优势多前景广,欢迎您在线留言或是来总部考察,魔美名作女装期待您的加盟,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