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配连帽卫衣好看吗 小男孩穿大衣要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1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让男宝宝成为冬日里的暖阳,穿着的养眼夺目,这成为了男宝麻麻们的一大难题。今天小资范童装就为你带来了超级实穿并且帅气迷人的穿搭风格,那就是大衣配卫衣的穿搭方式,这种混搭的穿法,简约好穿,而去简直太不时髦了好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资范

小资范童装这件男童黑色的毛呢大衣,采用经典的翻驳领的设计,穿着起来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加上中长款的版型,包容性极强。衣身上白色的条纹元素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搭配上一件黑白撞色的连帽卫衣,内搭白色衬衫,下床白色的牛仔裤,黑白撞色的运动鞋,穿出满满的层次感,特别的时尚。

大衣配连帽卫衣好看吗 小男孩穿大衣要如何搭配

如果觉的搭配卫衣太麻烦,那么你可以选择和上图这样的拼接假两件的大衣。这件米白色的格纹大衣,与粉色连帽开衫卫衣的拼接设计,带了与众不同的时尚感,也丰富了整体视觉效果。搭配上挥洒的高领毛衣+白色的毛呢裤,卡其色马丁靴,相当出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