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红色好看吗 过年怎么穿比较时尚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1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过年能穿什么?相信此时的你一定也在装备着新年的战衣。可是选来选去,还是没买到,那么2020年的春节穿什么好看呢?过年穿红色怎么样?过年怎么穿比较时尚?

熙加女装为你来解决这些问题,让你度过一个时尚又美腻的新年,一起来看看吧!

熙加

红色系总能给人满满的热情和活力,从视觉上来看,红色也非常具有冲击力,还连续好几年被pantone选为了流行色。 无论是亮红色还是低调的酒红色、枣红色,这种色调的外套可以说超级适合冬天了,时髦又出挑。

熙加女装这件红色的羽绒服外套,采用短款的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十分的友好,又能够轻松拉长双腿,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黑色的高腰热裤,一双高跟小短靴,非常能拔高造型感,让你时髦迷人。

过年穿红色好看吗 过年怎么穿比较时尚

雾霾蓝色,是一种非常的显高级感的颜色,这种颜色在萧瑟的冬日里,变的更加的时尚有味。熙加女装这件雾霾蓝色的短款大衣,采用可爱的娃娃衣领设计,大大的翻领弱化了肩部的曲线,加上宽松的直筒,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并且腰间的翻盖口袋具有收腰显瘦效果。搭配上白色的蕾丝打底衫+牛仔小脚裤,黑色的长筒靴,实穿性很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