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绿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 羽绒服短款还是长款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1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的到来,保暖也需要足够加强,冬季的保暖棉服、羽绒服肯定不容错过,保暖的单品可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呢?绿色非常清新自然的颜色,红色充满着活力,白色精致又百搭,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三款颜色的棉服、羽绒服款式搭配。

很多人都觉得秋冬季节比较的深沉,那是因为服装穿的深沉而已,如果秋冬季节跟春夏季节的颜色穿搭,那么效果肯定会变得不一样,冬季如何拥有时尚感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JOJO

JOJO童装绿色棉服款式搭配,绿色棒球棉服款式内搭一件黑白条纹连帽卫衣即可,亮眼的棉服和经典黑白色的卫衣搭配青春活力尽显,下身一条灰色运动裤搭配简约又大方,时尚感尽显。

绿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 羽绒服短款还是长款好看

红色外套款式搭配,红色活力又大方,重要场合都不可缺少,袖子上还有刺绣的点缀,内搭已经连帽的卫衣即可,有帽子的冬季穿搭更有活力感,宽松的上衣下身一定要穿修身的裤子吗?宽松的裤子造型也很不错哦。

绿色棉服配什么颜色内搭 羽绒服短款还是长款好看

白色棉服款式搭配,白色为主打色,红色拼接的造型也是活力十足,内搭一件黑白条纹毛衣即可,下身运动裤或者休闲裤配搭,整体穿搭比较的经典又百搭,颜色不会太多,但却非常亮眼。

JOJO童装2019冬季棉服款式搭配,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