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系列的搭配有哪些 JOJO童装为你展现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8 2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世界上的颜色多姿多彩,每种颜色都代表这不一样的东西,大家在穿衣的时候也会选择自己适合的色彩搭配,随着春季的来临,你会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搭配呢,不妨试一试红色系列的搭配,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对于小姑娘来讲,穿红色真的很好看哦,现在一起跟随小编到JOJO童装了解一下吧。

JOJO

这款红色外套不仅穿在身上好看而且版型和剪裁也很好看,版型是很宽松的,穿在身上舒适简约,袖子上刺绣的设计将孩子的时髦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纽扣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内搭一件白色卫衣,都是很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也不会有束缚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不仅百搭还很显瘦,搭配一双小白鞋,百搭又时髦。

红色系列的搭配有哪些 JOJO童装为你展现

这款红色卫衣穿在身上不仅显肤色,还很时髦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就可以穿出时髦感,将孩子的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版型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不会有什么不适感,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不仅显瘦还很百搭,这样的红色很衬肤色的穿在身商很显白,俏皮可爱的搭配是不是很适合小女孩穿,搭配一双小白鞋,百搭又时尚。

JOJ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