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市场影响力如何 都市丽人内衣加盟如何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0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内衣,一直是女性十分关注的一个生活必须品,因为是一种实用美观的服饰。相比一些服装类的,女性们在购买内衣的时候会更青睐一些品牌比较大,市场影响力比较搭的内衣品牌店购买,因为品牌店里的内衣穿着起来更加的健康舒适。

那么市面上什么品牌的内衣最受女性们的喜欢呢?都市丽人就是一个备受消费者们喜欢的内衣品牌之一,也是国内知名的内衣品牌。

都市丽人

而且都市丽人这个品牌,优势和特色都非常明显,因此是值得加盟的一个好品牌。流行的设计、丰富的款式、合理的价格、广布的门店,适应消费者多样化的内衣需求,提供安全、舒适、时尚的内衣购物体验。

都市丽人市场影响力如何 都市丽人内衣加盟如何

都是丽人品牌内衣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经营时尚内衣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集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管理于一体。公司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通过数十年的通力合作、奋力开拓,现已通过独资和控股等方式实现了内衣产业链的有效延伸拓展,拥有数十家内衣制造厂、营运分公司,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建立了2500多家精心打造的销售终端。

2010年5月,都市丽人生产基地成功进驻东莞凤岗都市丽人工业园,为公司在五年内成功上市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旗下现拥有紫色阳光、都市丽人风、衣之密语、草一色等知名内衣品牌。公司不断向企业现代化、管理科学化、经营集团化、市场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努力开创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内衣连锁机构,打造世界一流的大众风尚内衣品牌。

都市丽人市场影响力如何 都市丽人内衣加盟如何

随着都是丽人不断的高速发展,客户赢、我才赢” 的经营理念和“追求美、发现美、创造美、奉献美”的公司精神也播种到了中华大地。现在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加入了我们“打造中国时尚便利内衣第一品牌”的行列,我们也期待您的投资加盟,一起成就一番美丽的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