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圣诞节服装商场怎么装饰 兴业太古汇开启童话般奇境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5 11:16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2018年12月,兴业太古汇“肆色”潮流席卷魔都冬日,时隔一年,令人期待的兴业太古汇两周年暨圣诞庆典活动如约而至。

12月3日,“Dare For More  Dare To Love爱混敢嗲·爱享圣诞”活动季亮灯仪式在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艳女士、静安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华祥义先生、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周莹女士、兴业太古汇副总经理杜一莉女士、网易严选创新零售业务总监叶树树女士、蓝丝带行动发起人杨晓燕女士与众多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

兴业太古汇将传统圣诞故事进行创新,用心打造原创圣诞IP《圣诞老人的圣诞礼物》,构建圣诞老人与动物小精灵们的暖心童话世界,希望通过童真场景与温情故事,让大家感受最真挚的“爱的力量”。

兴业太古汇“Dare For More  Dare To Love爱混敢嗲·爱享圣诞”活动季亮灯仪式

圣诞节服装商场怎么装饰 兴业太古汇开启童话般奇境

(左起: 网易严选创新零售业务总监叶树树女士、兴业太古汇副总经理杜一莉女士、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周莹女士、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艳女士、静安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华祥义先生、蓝丝带行动发起人杨晓燕女士)

亮灯仪式现场,静安商委副主任王艳表示,“兴业太古汇自2017年开业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购物内容和高品位的消费体验,将积极向上、不断探索的精神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本次活动又为冬日的南京西路营造了一个温暖、有爱的童话世界,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也希望兴业太古汇能继续打造更多丰富多彩、前沿创新、富有活力的消费体验,传递上海商业新能量、生活正能量,为静安商业、上海商业的发展持续发力。”

精心打造原创IP童话 圣诞公益谱写暖心篇章

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1月3日,兴业太古汇回归“传统圣诞”,打造脱胎于古老芬兰童话的原创IP故事,讲述动物小精灵们帮助近两千岁的圣诞老人完成圣诞礼物派送工作的历程,将北广场变身“圣诞小镇”,众多“动物小精灵”领衔打造奇趣故事空间,并以创新互动装置增加节日特色新玩法,邀请消费者们走入一场有关爱、梦想、给予和分享的童话幻境,带来传递感恩和给予重要意义的温暖圣诞季。

圣诞节服装商场怎么装饰 兴业太古汇开启童话般奇境

兴业太古汇“Dare For More  Dare To Love爱混敢嗲·爱享圣诞”活动季

12月3日的亮灯仪式上,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周莹女士表示:“兴业太古汇开业两年以来,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独特的体验,并且持续探索商业与公益共融并行的多元可能。因此,今年的生日和圣诞变得更与众不同,我们对传统圣诞故事进行了创新,希望通过童真的场景,让大家都能感受最真挚的‘爱的力量’,一起Dare To Love。”

寒冷冬季不缺暖意,配合“Dare For More  Dare To Love爱混敢嗲·爱享圣诞”2019圣诞活动主题,兴业太古汇再次将公益融入趣味活动,与商场内品牌“网易严选”深度合作,通过购买网易严选"品牌共创脱贫计划"特别推出的公益礼盒来帮助贫困地区。

兴业太古汇还特别推出“圣诞公益盲盒”在市集上进行义卖,活动中所获款项也将以兴业太古汇的名义全数捐赠至“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呼吁人们“与爱同行,携手互助”,将圣诞季的温暖祝福传递给更多人。

爱享活动定格幸福时刻 前瞻理念升级混嗲精神

圣诞季期间,超过100米长的沉浸式圣诞灯光装饰从室外延伸到室内,与高达25米的童话圣诞树一起,将兴业太古汇妆点得如同童话世界。

北广场化身充满稚趣的“圣诞小镇”,穿过氛围火热的“圣诞小镇”,乘坐“云端扶梯”进入 “云端小屋”,更设有各类互动拍照机、可随心搭配的明信片、传递心愿的许愿球和“心愿邮局”等惊喜互动内容,在这个爱与分享的时节里,用多种方式帮助消费者们定格幸福时刻,留下专属的温情圣诞记忆。

兴业太古汇2019圣诞季中不仅包含奇趣故事空间,亦有多种互动体验等待探索,可以通过场内定制别册寻找完整故事,或在圣诞定制H5及圣诞暖心短片中获取更多故事番外情节,深入体会爱与分享的非凡意义,将全场暖心氛围持续升温。

圣诞节服装商场怎么装饰 兴业太古汇开启童话般奇境

兴业太古汇“圣诞小镇”&“云端小屋”

为期一月的圣诞季中,丰富的趣味活动也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拥有更多精彩体验。12月3日至1月3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兴业太古汇都将举办不同主题“爱享工坊”,参与者可以亲自动手,制作带有圣诞元素的心意之物,传递浓郁节日祝福。

12月24日与12月25日,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将惊喜现身兴业太古汇,带来多场圣诞巡游狂欢;12月31日的新年巡游舞蹈演出也将陪消费者一起跨年。

开业两年来,兴业太古汇紧扣品牌DNA——“Forward-thinking前瞻思考”、“Self-realization自我实现” 和“Discovery探索未知” 三大关键词,传递积极探索的精神理念,力图创造与消费者一起成长的机会和空间。2019年是兴业太古汇“爱混敢嗲2.0”升级的一年,更多创新和突破的举措不断发生,其于9月推出的独立市集品牌“Dare Mart敢·集”一经面世,就广受好评。

本次圣诞季,“圣诞敢集”升级回归,除了延续高品质的市集活动,还将在12月21日-25日期间带来更多富有传统圣诞元素的原汁原味限定活动。

圣诞节服装商场怎么装饰 兴业太古汇开启童话般奇境

兴业太古汇

刚满两岁的兴业太古汇不仅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精致的购物选择和消费体验,同时也推动举办了一系列艺术人文类跨界活动,为生活挖掘更多“混嗲”元素,在商业中注入活力,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具有温度的购物中心。

2019年圣诞季活动中,兴业太古汇也用奇趣故事串联起丰富活动,打造圣诞童话奇境,表达感恩与给予的重要意义,“Dare For More  Dare To Love爱混敢嗲·爱享圣诞”,鼓励消费者在购物中心创造美好回忆的同时,从“爱”出发,通过分享快乐和帮助他人,毫不吝啬地传递爱与希望,创造更多温情片段,让这个潮流之地焕发不同光彩。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