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吉祥斋是什么风格的女装 吉祥斋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4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吉祥斋是什么风格的女装?吉祥斋女装贵吗?吉祥斋女装是一个富有东方美的女装品牌,它于2002年由杨帆女士创立于中国•深圳,杨帆女士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用原创设计感动中国。

吉祥斋

吉祥斋专注中国文化服饰17年,展现时代光环下的东方思维,再现新时代背景下的东方神韵,展现新工匠精神,专注于高品质中国艺术的提升,回归时装本源的内在价值。

同时作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原创服装品牌,吉祥斋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杨帆女士倾情设计,完美呈现当今女性的内在世界。是一个备受大家青睐的中国原创女装品牌。

吉祥斋是什么风格的女装 吉祥斋女装怎么样

随着品牌的不断壮大,如今吉祥斋在全国拥有96家吉祥斋东方文化体验馆内,让您感受一份简约之美以及宁静之气,与千年的中国文化相交融,呈现出独特的新东方美学。

细细品读一件绣花精品,有春夏秋冬,有梅兰竹菊,有花虫鸟兽,有吉祥和祝福,更有爱与情感,她可以承载的太多太多。吉祥斋女装,一个你不能错过的女装品牌,一个诗情画意满满的女装品牌,值得你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