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豆董事长刘连红辞去职务交棒有专业能力的人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4 11:23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2月3日晚间,红豆股份连发两则董事、监事辞职公告。

公告显示,刘连红因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刘连红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刘连红表示:“我的本届任期即将届满,在到期之前,我将提前交棒给更具专业能力的候选人。”

据《经济日报》报道,刘连红透露了具体辞职原因,“红豆股份正牢牢把握‘两个坚持’方向,一是坚定不移地坚持‘服装主业升级发展’,二是坚定不移地坚持‘智慧红豆建设’,以公司内生式发展逻辑促进稳健发展,这两方面,并不是我的专业所长。”

此外,叶薇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因公司监事会人数将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叶薇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

红豆股份此前刚发布股权比例调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家族成员间转让所持红豆集团股权导致实际控制人减少为五人。

公开信息显示,红豆股份坚持以“红豆男装”为主营业务,一直深耕服装零售市场。历经多年转型升级,公司在线下及线上都已聚集一定规模的资源优势,后期渠道规模化效应正逐步显现。

目前,红豆男装门店数量已达1379家,今年全面上线“全渠道业务”,实现“网订店/仓发、店订邻店/仓发”等多种场景。坚持服装主业升级发展,紧抓“品牌”和“技术”两个要素,努力向“微笑曲线”的两端攀升,打造国货金字招牌。同时,坚持智慧红豆建设,持续推进智慧化。已阶段性地完成数字化升级工作。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