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的舒适家居服 一衣两用天竹生态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3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这个季节真的很冷啊,对于北方人来讲家里有暖气还稍微好一些,但是对于南方来讲,没有暖气,在家全靠抖取暖,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舒适的家居服为你的寒冷多一层抵御,这么多的家居服应该选择哪款呢,天竹健康生活馆为你推荐这几款家居服,不仅可以当家居服在睡觉的时候还可以当睡衣穿,这样的家居服真的不能错过。

天竹健康生活馆

粉色的颜色是不是很粉嫩,但是看起来却不会觉得很幼稚,反而觉得还能将自己的女人味穿出来,圆领的设计很是简约,衣服上除了花纹的点缀还有条纹的搭配这样一款简约至极的家居服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采用棉质的材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不会觉得有任何不适感,简单的家居服穿出不简单的气质,用普通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秋冬的舒适家居服 一衣两用天竹生态为你推荐

这款家居服就很可爱了,翻领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甜美与可爱,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气,版型是穿在身上很合身的一点都不会觉得有不适感,波点的元素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很复古的一种感觉,但是在这款家居服上却有一种很居家的感觉,袖口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也很显女人味,灰色搭配粉色真的很百搭也很好看了。

天竹健康生活馆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