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没经验开什么店比较好 十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02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大部分年轻人对自己的职场人生其实是充满了迷茫的,想创业没方向,所以只能在职场一混就是几年,浪费了自己的大好时光。其实现在的社会是大环境创业的社会,比如你想开一家女装店,选择品牌加盟有比较好的支持,能够很好的减轻你的压力,全程的帮扶让你创业无忧。优质品牌搜谷女装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搜谷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搜谷-SORGUEE

搜谷女装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投资金额在5-10万元左右。搜谷女装品牌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服装之都广州。公司是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公司。“搜谷”品牌独具潮流时尚,走时尚服饰风格,上身效果好,不挑人,欢迎实体店考察。灵感的设计诠释女人的身心美,设计理念独塑女人完美身姿的蔓妙,剪裁融入精心细腻的情感,让拥有他的女人婀娜多姿。

没经验开什么店比较好 十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挑选好品牌首先是品牌的女装定位,其次就是加盟支持对自己有没有什么实际的帮助。搜谷女装高分成方式,厂家让利确保加盟商的利益。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搜谷女装赠送货架免费出图能够很好的减轻加盟商的压力。对加盟商来说比较担心的积货问题,搜谷总部承担一切库存,免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更有区域保护,确保同一区域只有一家经营。

没经验开什么店比较好 十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品质见证品牌,搜谷女装款式新颖时尚,周周上新款,精准留住老顾客,高品牌知名度不断吸引新顾客。搜谷女装品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积累雄厚的品牌实力和丰富的经营经验,尽显品牌魅力。拥有良好的合作意识,为加盟商提供了多方面的加盟支持,减轻了加盟商的创业压力。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完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穿搭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更多加盟细节,关注搜谷女装品牌主页!欢迎留言咨询,迈出成功第一步!搜谷女装现招商活动在火热进行中,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