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本命年穿要穿红色内衣吗 什么样的红色内衣时尚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本命年要穿红色吗?“本命”禁忌,在民间有着广泛的影响,在南北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挂红避邪躲灾的传统。因此人们每逢本命年对红色就特别钟爱。对于本命年的女性们来说,如果不想要将红色穿在外面,那么你可以穿一件红色的内衣,来迎接自己的本命年。

那么什么样的红色内衣时尚又好看呢?下面就随闺秘内衣一起来看看吧!

闺秘

内衣本来就是仪式感本身,带着幸福蜜意和被宠的心情,让你的一颦一笑,还原女神般的高贵与性感。闺秘这件非常抢眼好看的红色内衣,颜色非常的靓丽,加上性感的3/4罩杯融入网纱的拼接设计,极大提升了这件内衣的性感气息。舒适的无钢圈设计,穿着起来舒适感极强。而且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收副乳,让你穿的丰满又有型。

本命年穿要穿红色内衣吗 什么样的红色内衣时尚好看

内衣像是女人的品味~ 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就像找生命中的另一半一样,不论你喜欢经典的、温馨的、奢华的还是甜美的。这件非常优雅大气的内衣,有红色与灰色两种颜色,红色热情,灰色内敛,加上深V的设计,以及衍生到简单的耳仔,让你胸部变的更加的力挺丰满,穿衣更加的时尚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