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Premiere Vision近半个世纪引领时尚领域的奥秘?总经理Gilles Lasbordes现身说法
服饰编辑:star
2019-11-30 13:59来源于:FS深圳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分享:

Premiere Vision品锐至尚展(后简称Premiere Vision),创建于1973年,定位时尚金字塔塔尖,是面向全球纺织专业人士开放的顶级纺织面料博览会,也是全球具有权威和新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的风向标,在业界具有公认的权威地位。业界就此达成共识,Premiere Vision不仅影响着时业的走向,也深刻影响服装与配饰的设计者和生产商。

时尚风潮每六个月更迭一轮,而创立近半个世纪的Premiere Vision发展至今声威俱备。Premiere Vision是如何在行业持续保持领先地位的?近日,Premiere Vision总经理Gilles Lasbordes考察中国服装行业展会时,透露了Premiere Vision的“保鲜”三大策略。

Premiere Vision近半个世纪引领时尚领域的奥秘?总经理Gilles Lasbordes现身说法

  Gilles Lasbordes (左一)

第一,精益求精,严格把控展商质量。Premiere Vision自创办之初便严格奉行精选原则,无论是70年代在欧洲的起步阶段,还是2002年开始跨向国际市场,都会依据严格的审核制度筛选参展企业,审核范围覆盖质量、创意、产品创新性、工程服务能力、设备、资金、商誉、研发与设计能力等多重维度,以确保参展企业的高质量和观展者的利益。

第二,讯号前瞻,更早发布流行趋势。Premiere Vision会在展会期间,领先市场一年至一年半释放面料、色彩等重要的潮流指标,帮助指导观展买家筛选采买产品。

第三,全球布局,助力通行国际市场。Premiere Vision的发展沉淀为其铺设了完善的市场营销推广网络,帮助展商推向欧美、韩国等国际买家,让展商有机会获得进军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专业会展品牌,Premiere Vision在国际化扩张方面的举措亦值得借鉴。

2001年,Premiere Vision以率领参展商走向欧洲、美国、韩国等国际时尚市场为目标,开始为进军世界市场做努力。2001年,Premiere Vision走出欧洲,在当时乃至现在都非常重要的国际时尚市场——纽约分设办展。如今,Premiere Vision在全球各地都已开发出不同特色展览,例如Premiere Vision纽约展、Premiere Vision波特兰展以及在米兰和伦敦举办的牛仔巡展等等。

此外,Premiere Vision还开发了符合当代消费语境的行销及购买手段。譬如,开发线上购物平台,让参展商在Premiere Vision开展之余,亦能触达世界各地买家。Gilles Lasbordes坦言,Premiere Vision在开拓重要国际市场期间,经历过成功,也经历过失败,但始终能维系稳中求进。

当谈及欧美时尚产业与中国时尚产业的区别,Gilles Lasbordes认为,核心差异在于组织体系对预先规划细节落地的固定性和随机性。因为欧美时尚产业发展悠久,已经诞生了一套非常完备的体系架构,每一步发展也都能标准化、流程化的按照既有设定精准进行。当然,欧美时尚产业目前正面临由数字化所带来的一系列冲击,需要进行一定的产业变革来适应这一变化。但总体而言,欧美时尚产业的市场发展是明确、精准且稳固的。

中国时尚产业则更看重机遇,尤其是零售的环节,会随当下市场和消费群的具体需求而改变原有路径,顺应实时风口推出相应措施,所以,中国时尚产业的零售方式更灵活机动。

基于此,欧美时尚产业的品牌及厂商若想在中国市场有所建树,必须认识到二者的核心差异,将自己调频到“中国节奏”。

聚焦时尚产业展会,Gilles Lasbordes表示,基于欧美时尚产业在发展历史和组织架构上的特性,欧美地区的展会数量相对更多,展会的展出品类更加细分垂直化。此外,欧美的时尚产业往往规模较小,而在中国,更多是综合性的大型时尚展会。

据悉,Gilles Lasbordes此行前来中国,是为见证在亚洲服装纺织领域同样举足轻重的行业盛会——Fashion Source2019秋季展的交易盛况,并在继今年5月公布携手Fashion Source后,首次将A/W2021流行趋势发布落地中国。

Premiere Vision近半个世纪引领时尚领域的奥秘?总经理Gilles Lasbordes现身说法

Gilles Lasbordes透露,对Fashion Source的未来展望非常正面,尤其在看到Fashion Source 2019秋季展整个团队工作以及成果展现后,更加明确Fashion Source前景可观。他认为,Fashion Source的持续发展,将对中国的服装行业市场,尤其是中国南方时尚产业及时尚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起到日益重要的推动作用。

Premiere Vision近半个世纪引领时尚领域的奥秘?总经理Gilles Lasbordes现身说法

同时,Gilles Lasbordes也对Fashion Source的发展战略和运筹举措表示肯定,称其有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之处。对Premiere Vision而言,联手Fashion Source 是双方互利共赢之举。Gilles Lasbordes称,Premiere Vision未来也会尽最大努力支持Fashion Source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及行业影响力的持续走高。

FS深圳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