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耐克在太仓新增投资1亿美元打造强大物流处理中心
服饰编辑:star
2019-11-30 10:49来源于:新华日报
分享:

 11月26日,太仓市政府与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库架一体全自动库项目协议,耐克公司将在太仓新增投资1亿美元,打造世界领先的高等级全自动库架一体仓储设施,满足企业的业务发展需要。

据悉,耐克公司库架一体全自动库是一种智能化的大型物流仓储设施,可实现仓库内无人化全自动操作,使生产效率提升三倍,增强企业的仓储和配送能力,将为耐克中国业务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鞋、服装和装备公司,耐克公司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中国已成为其最重要的产品制造基地之一、销售增幅最快的地区之一和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自1996年在太仓投资创办了其在中国的首家公司以来,耐克公司不断深化与太仓的合作,扩大投资,建设设立生产基地、成立中国区总部、打造世界级物流中心,为太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年初,投资1亿美元的耐克中国三期项目在太仓高新区投用,建筑面积扩展了30%,达到26万平方米,极大提升了物流中心货物处理能力。

近年来,太仓凭借其临江环沪的天然区位优势,加速向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物贸总部3个千亿级和生物医药500亿级的“1115”发展目标迈进,引进了一大批优质重大项目,并推动在建项目快竣工、签约项目快开工、意向项目快落户,以项目建设“高热度”支撑经济稳增长、发展高质量。值得注意的是,太仓在打造临港现代物贸基地的过程中,积极引进了像耐克这样的一批物贸型总部企业。据太仓发改委的最新统计,目前太仓市总部企业已达31家。

新华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